演讲嘉宾

Keynote

申元庆

微软亚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微软亚太研发集团首席运营官,微软中国云计算与企业事业部总经理

申元庆(Samuel Shen)现任微软亚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微软亚太研发集团首席运营官、微软中国云计算与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微软中国云计算与企业战略,带领中国团队制定基于Microsoft Azure的云服务技术开发,服务管理,运营维护,本地云生态建设及客户体验。 同时兼顾大数据、物联网及开发工具等相关产品与服务的开发、完善微软智能云技术战略和创新实践,全力以赴支持中国合作伙伴和客户顺利向云迁移,向互联网+转型。
申元庆(Samuel Shen)于1994年加入微软,曾在美国总部及亚太地区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部门担任多项管理职务,先后领导微软亚洲工程院、微软中国创新中心、微软医疗解决方案部、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战略合作部,及微软台湾公司的业务和市场工作。
申元庆( Samuel Shen) 目前兼任多家科技公司董事会成员。在加入微软公司之前,他曾在加利福尼亚IDT公司就职。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Santa Barbara分校,并获得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演讲主题

微软智能云的核心DNA

微软在全球运营着超过200项云服务,涉及140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亿企业和个人用户——因此,微软比任何人都清楚:信任,是云计算的根本。可信云服务,是微软智能云Azure的核心DNA,微软从安全、隐私、合规、透明四个核心点确保自己的云服务值得信赖。在4月刚结束的Build上,微软宣布了智能云的另一个核心使命,是帮助用户发掘数据中的价值,通过Cortana Intelligence Suite、Azure IoT Suite、以及混合云技术 Azure Stack为用户提供能够发掘数据价值的洞察, 并更好地向云转型。
本演讲将围绕微软智能云的“核心DNA”——“可信云计算”谈起,围绕这个原点,我们从三个维度为用户开发者创造价值:
1.全球化的计算规模;
2.本土化的生态系统;
3.智能化技术创新。前两者构建起了微软智能云扎实的平面基础,而第三点则是微软云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