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嘉宾

Keynote

黄允松

青云QingCloud CEO,Eclipse Committer

黄允松(Richard Huang),青云QingCloud CEO,Eclipse Committer。在IBM实验室度过了九年的职业生涯,主要精力贡献给了开源世界,先后投身Eclipse、Hadoop及Linux的开发,最后是云计算,曾为IBM SmartCloud初创组成员及架构师,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卓越、按需、实时的IT资源交付平台。曾获工信部“2014-2015年度云计算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奖”,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2015中国信息产业年度新锐人物”,ZD至顶网“2015中国云计算年度风云人物奖”,并连续两年获Cloud Connect“云鼎奖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演讲主题

构建成熟的企业级混合云

混合云已经成为云平台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企业一方面面临互联网业务模式的挑战,需要快速构建面向互联网的应用服务;另一方面又要确保业务数据的安全性和可控性。青云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技术为企业提供了快速建立一个可靠的、高度扩展的、具有弹性伸缩的云平台,无论是企业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行业云。青云QingCloud成熟的统一云平台技术是企业云化的坚实保障。在本次演讲中,青云QingCloud CEO 黄允松将分享如何构建成熟的企业级混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