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嘉宾

OpenStack技术峰会

贾 琨

北京天云融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首席架构师

2005年开始从事大规模Web服务、HPC/网格及云管理平台等分布式系统研发,历任腾讯Qzone、IBM Platform资源调度系统(Platform EGO/DCOS),华为FusionSphere等产品的开发、架构及产品设计工作。精通各种IaaS平台、资源管理、资源调度等相关技术,2010年开始从事OpenStack研发、社区活动,2012“OpenStack中国行”西安站讲师,西安OpenStack Meetup组织者/讲师,当前主要关注Docker及相关技术,如Mesos、K8s等。

演讲主题

基于OpenStack异构混合云实践

混合云是当前企业IT架构演进的热点方向,实际当前存在虚拟化(如),私有云(如CloudStack),很多企业同时有使用公有云的需求。讲师会介绍基于openstack来构建异构混合云平台的实践,分享构建混合云中在用户管理/权限管理,网络管理,统一运维的需求、系统架构并介绍遗产VMware/CloudStack管理技术、面向业务的Cloud Bursting资源调度引擎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