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嘉宾

中国Spark技术峰会

曾 勇

Elastic开发工程师与布道师

曾勇(Medcl),Elastic开发工程师与布道师,在分布式搜索、高性能、高可用架构、自动化运维等方面积累了超过七年的经验。Elastic开源社区负责人。曾勇是Elasticsearch国内首批用户,自2010年起就开始接触Elasticsearch并投入到生产环境中使用,并编写过一系列的中文处理相关的插件,Elasticsearch中文社区发起人,筹办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Elasticsearch技术分享与交流,出于对Elasticsearch的喜爱,目前已全职加入Elasticsearch项目背后的Elastic公司,负责Elastic开源技术在中国地区的推广,协助开拓中国市场,合作伙伴等。在这之前创业三年,担任公司的技术总监与运维总监,带领团队开发某医疗行业的社交与职业交流平台并负责后端服务的架构、开发、运维等工作。

演讲主题

Elasticsearch in Bigdata

Elasticsearch 因为其实时性、可扩展性和易用性正变得非常流行,而 Spark 强大的数据分析和处理能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是不是能够将两者的优点结合起来,让大数据发挥出更大价值,让Spark搜索更快,处理数据更快更实时,本次分享 Medcl 将为大家介绍Elastic的另一开源产品 Elasticsearch for Apache Hadoop (ES-Hadoop) , 除了介绍里面各种有趣的特性和原理细节,再介绍如何结合ElasticStack的可视化套件来对大数据做快速的实时分析和展现。